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交通部提高警戒 切勿成為防疫破口】 今天(3/30)正宇到立院質詢道路安全改善專題。不過在進入正題之前,正宇先質詢本週末很多報導的觀光局官員兒子確診事件。正宇認為防疫當前,即使是公務,都應該暫停不必要的接送!因此提案要求交通部應全面檢討、暫停相關機制,也經交通委員會通過。 正宇也針對防疫計程車不足、航空公司防疫資訊落差、各交通設施全面量體溫等議題要求交通部務必落實,不可以再成為防疫破口。 而因應即將到來的連假輸運,正宇也督促公路總局,不能只是提倡分流西濱,卻讓選擇替代道路的駕駛無適當休息場所,而只能疲勞駕駛。希望今年年底前能盡快促成西濱公路設置休息區。 #防疫優先 #觀光局 #道路交通安全改善 #西濱公路
圖片
留言
  • 秀秀
    第一名的委員辛苦了!謝謝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