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晚安!
今天是週五夜,看完這個影片,還來得及去夜市買雞排加辣。 我和 黃小玫 Sandy H. ,到熱情滿滿的高雄 #光華夜市 邊唱跳、邊吃透在地美食囉! 有 經濟部 夜市券在手,只要擔心食量,不用操心荷包。
逛的人放心,攤商老闆更開心!
.
✅想要領取夜市券的朋友
只要你是本國國民,並且參加擴大秋冬國民旅遊的自由行補助、入住有配合補助的旅宿,就可以跟旅宿業者領取200元夜市券!… 更多 ✅已經領到夜市券的朋友,也要注意使用限制:
1⃣夜市券有分北、中、南、東(含離島)等區域,各區拿到的夜市券,只能在該區夜市消費。但在東部區域(含離島)拿到的夜市券不受跨區限制,全台都可使用,全台的夜市券也都能到東部區域的夜市消費。
2⃣夜市券不能換現也不能找零哦! ✅夜市的主委跟攤商都說,民眾都很踴躍使用夜市券,讓攤商業績多了兩到三成,確實促進在地消費。 🥳應大眾要求,政院拍板夜市抵用券從原本的12月底,展延到明年1月底,秋冬國旅補助使用期限同步展延。 #有政府 #會做事
#顧夜市 #拚經濟
#邁邁的沒有在瘦身日記
影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小玫的YouTube上有另一種風格的影片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r7I3ewhf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