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分享 NPA 署長室
昨晚頭城分駐所的警員蔡旻庭在執行交通稽查勤務時,攔停一位交通違規的駕駛,在執勤過程中突然遭到犯嫌開槍拒捕,儘管子彈貫穿了旻庭的肺部,但他仍英勇地負傷壓制嫌犯,並起獲毒品安非他命20多包及槍枝等犯罪工具。… 更多 萬幸的是,子彈與心臟擦身而過,經送醫急救緊急手術後,目前意識清楚,暫無生命危險,但仍需持續觀察,今天下午我隨同部長前往宜蘭向家屬表達慰問之意,對於旻庭的奮勇執法的表現令人感到敬佩,我已請宜蘭廖局長全力協助家屬提供最好的後續醫療照護,讓同仁夠順利早日康復。 警察依法執法,但執勤安全絕對是第一要務。同仁在擔服攻勢勤務執行各項攔查取締時,一定要保持高度警覺,隨時注意民眾之異常舉止,以因應各種突發狀況。對於挑戰公權力的歹徒我們絕不寬貸,一定追究到底,並將擴大追查槍枝及毒品來源,刨根溯源,以淨化治安。
留言
  • Jonson Wu
    為何沒有穿防彈背心呢?,因為沒有危機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