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最富有的資產也是人 今天代表蘇貞昌院長接見 #全國好人好事代表。
這個運動至今已經持續61個年頭,不間斷推廣善行,散播愛的種子,並帶給社會正面影響力,讓台灣社會得到更多鼓勵,更培養公民「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互助精神。… 更多 其中榮民劉明芝老先生,現在已經高齡90歲,去年他在入住新竹榮家後,將自己大半生省吃儉用積攢下來的財產捐出,體現「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幫助更多榮民及榮眷朋友,寬大胸懷非常令人感動。 另一位來自高雄的陳維宏先生,從5歲開始做志工到今已有17年,是最年輕的好人好事代表。我相信維宏應該感受到自己是台灣最幸福的人,因為他幫助過許多人,他的精神值得我們所有人學習。 -- ◎接見好人好事代表 陳其邁:台灣最美風景是人!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005810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