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名人站台 #阿芳老師帶你做年菜
上集大家跟著阿芳老師的腳步,去了一趟傳統市場,挑選新鮮的國產食材,接著大家一起進廚房,把這些年節必備的食材,烹飪成一道道美味應景的年夜菜吧。今天阿芳老師用5分鐘的時間,帶大家做出 #好彩頭控肉 、#富貴雞湯 、#珍菇蝦球燴長年 等多道色香味俱全的好菜。還在為年夜飯傷筋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集精彩內容! 💁♀️… 更多小編提醒大家,採買年菜完,食材保存也是一大重點,要注意幾件事情:調理食材要洗手、食材挑選要新鮮、生食熟食要分開、食材加熱要徹底以及食材保存要低溫喔。 大家也別忘了,上集買菜篇文末有活動,只要在該篇貼文下方 #按讚_分享_標記_留言 就有機會得到臺灣米製品!
阿芳老師教你買年菜上集傳送門👉https://pse.is/39stuv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