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分享 鮮享農YA - 農糧署
⚠高麗菜連續兩旬超種‼不要再追價種植⚠<br>   <br> 連續3波寒流,火鍋熱食需求增強⬆️<br> 造成市場價格高,農民種植意願增加,<br> 1月上旬及中旬已連續兩旬種超過700萬株💥<br>   <br> 但是📢📢📢<br> 70天後採收期適逢春耕,加上春季氣候溫暖,<br> 各類蔬菜供應充裕✔✔✔<br> 查近5年臺北果菜批發市場,… 更多<br> 3月中、下旬高麗菜平均交易價格7.7、9.7元/公斤,<br> 請農友審慎評估種植風險🔔<br>   <br> 🌟🌟領取停灌補助的田區注意🌟🌟<br> 不可種植高麗菜、包心白菜及花椰菜!<br> #查到會取消資格喔!
留言
  • 吳崧榮
    上一波 聽政府的大多哭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