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香腸的滋味有好多 你吃過幾種
 
 
快要迎接過年了,該準備採買年貨囉🎉往年在圍爐餐桌經常會看見香腸的身影,今年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不再只是吃普通的香腸!現在來為大家介紹 #毛豆香腸禮盒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想不到香腸裡面居然有毛豆! 毛豆可以解香腸的油膩,搭配在一起的滋味更清爽😋線上選購🔎https://pse.is/3a9lr7  #酒粕香腸 吃香腸的同時也能嚐到酒香🍷喜愛品酒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更多https://pse.is/3bth2e #經典香腸禮盒 裡面包含了葡萄酒、芋頭與青蔥口味各一包,三種口味一次擁有🔎https://pse.is/38g4h4 #飛魚卵香腸 山珍和海味都融入在香腸裡 不可思議的口感等您來品嚐🔎https://pse.is/3ayb9f #墨魚香腸 不要被烏漆抹黑的外表嚇到,取自新鮮花枝墨汁製成的墨魚香腸可是香氣十足呢 🔎https://pse.is/3a7nd6 提醒各位,即日起到2/10只要到指定農漁會實體銷售據點或指定電商平台🏃‍♂消費滿1000並完成登錄就會贈送價值250元的農遊券一張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農遊快樂購官方網站👉https://eticket.coa.gov.tw/LunarNewYear 台南市新市區農會
霧峰區農會
臺中市大安區農會
台東縣新港區漁會
澎湖區漁會 #農產知識 #家畜 #香腸
圖片
留言
  • 蔡登順
    天增歲月豬增瘦
    春滿乾坤萊滿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