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肥貓"報恩記
分享 柯志恩
"肥貓"報恩記<br> 民進黨真是一個兩套標準的政黨,也是一個口是心非的政黨,他們在野時宣稱要堅守法治人權、要捍衛進步價值,話說的正義凜然,更把其他政黨批得一文不值,可是一旦贏了政權、換了位子,所做所為不僅和過去所揭櫫的理想理念背道而馳,甚至變本加厲,比他們過去所批判的還要墮落、還要闇黑,如此政黨怎有資格稱為「民主進步」呢?… 更多 例如,過去民進黨最愛打特權、罵酬庸、批評執政者違反行政中立、痛批官員濫用行政資源綁樁輔選,還力主政黨退出校園以及黨政軍退出媒體….等,然而,哪一件事民進黨上任後不是做得更兇更狠?! 又如,蔡政府所酬庸的國營、泛公股事業的一群肥貓們,紛紛組成輔選大隊,不僅競相公然輔選、還動員旗下工會組織,要求員工攜家帶眷參加總統的造勢大會,赤裸裸地動員,一點也不覺羞赧,被媒體踢爆報,綠委竟反嗆說是「工會自主」、還聲稱此乃台船的「傳統」,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什麼叫工會動員是「傳統」?如果是「傳統」,為何之前在野罵那麼大聲?為何昔日對此「傳統」深惡痛絕、要去之而後快,而今當家作主,卻急於將此「傳統」發揚光大? 用膝蓋想也知道,這些員工吃飽沒事做,假日還要攜家帶眷出席總統的造勢大會,難道他們都是心甘情願配合?如果大家都對蔡總統感恩戴德到此地步,那麼蔡總統可以在家睡覺、因為"穩"當選了! 放眼望去,如今公營事業幾乎成為蔡政府犒賞派系的工具,不僅豢養「肥貓」,<br> 還利用國家資源輔選,無視國家法律,把公產當私產,把國家當她家,更將納稅人的辛苦所得任由揮霍!這樣敗家的執政黨趕快汰換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