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天大笑話,「郭振堂:公開、公正、廉能、透明」。
 
一個違法經營樂樂養雞場,長期毒害地方鄉里的人;一個口出惡言,被檢方依妨害公務起訴、判刑確定的人;一個長期承包屏東地區4億多元的營養午餐標案,違反「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的人,各位還記得是誰嗎?正是屏東相當有名的郭振堂先生。
  … 更多
不僅在廣告招牌上刊上民進黨唯一支持,他的文宣也到處充滿民進黨的黨徽,甚至寫上公開、公正、廉能、透明這樣的文字,斑斑劣跡清晰可見,卻試圖用文字欺騙人民,公然挑戰台灣人民的智商。
  
這樣的人就是民進黨唯一支持?屏東人請站出來唾棄這樣的候選人跟欺騙的行為,你能相信一個長期違法的人當上鄉長,會做到公開、公正、廉能、透明,而不是運用職權魚肉鄉里?
 
前#民進黨籍 的崁頂鄉長 #賄選罪證確鑿當選無效確定,這一位民進黨唯一支持的候選人有如此多劣跡,民進黨卻不願出來告訴台灣社會,這是不是他們唯一支持的對象,是不是他們的台灣價值,依然默許郭先生這樣的行為。
 
本黨還是要請問民主進步黨,郭振堂掛著「民進黨唯一支持」,穿著民進黨的競選背心參與選舉,這樣的人選就是民進黨唯一支持的人選,這樣的人選就是民進黨想帶給崁頂的父母官,難道這就是民進黨要帶給台灣人民的價值? 
 
#民進黨唯一支持
#樂樂養雞場老闆
#這就是台灣價值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
  • Chihyen Wu
    拿出民眾黨候選人以及政見

    其他人怎麼爛 那是他家的事 20年來不都是比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