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區國稅局 稅務e吉棒, 台中市。 224,018 個讚 · 6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428 個打卡次。【財政部中區國稅局】粉絲專頁
貼文
【北斗e吉棒】-走出健康活力🚶🚶🏻‍♀️ 這周末的好康活動再➕1️⃣
北斗稽徵所舉辦的【歡樂稅月溪走同遊】活動邀您來參加 ----------------🥳活動資訊🥳--------- ---- 🗓日期:108年10月26日(六) ⏰時間:上午7:30至11:00… 更多 🏞地點: :彰化縣溪州公園(溪州鄉中央路三段138號) 🌟活動內容:
✅健行:
活動當天7:30分開始,前300名報到之民眾,捐贈108年9-10月期發票(紙本❷張;雲端❶張)(10元以上),即可兌換小吉束口背包1份,民眾健行到達第1關領取摸彩券,至第2關可領取精美小禮物,完成健行活動,請回到活動現場投入摸彩箱參加摸彩活動。
(10:00開始進行摸彩活動) ✅捐發票換好禮展愛心:
當天現場捐贈108年9-10月期紙本發票或雲端發票(10元以上)即可兌換精美宣導品 ✅租稅搶答達人:
精彩節目表演後別走開!有獎徵答為知識王加油,答對即可兌換宣導品1份 ✅點讚e級棒:
現場加入本局粉專就送宣導品1份 ✅摸彩活動:
精美獎品等你帶回家 ✅節目表演:
明道大學龍獅戰鼓隊、吉他社團及橘子舞團 活動精彩~獎品豐富~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
圖片
留言
  • 陳俊賢
    謝謝媽媽今天帶我去今天的活動,看了我最愛的龍獅戰鼓隊還換到很可愛的束口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