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蔡英文犧牲勞工權益以樹威信,
其實只是政府再一次對人民失信! 今日評論/洪孟楷:最寒心的勞工,最心寒的溝通。 http://m.nownews.com/news/2315277
超連結 M.NOWNEWS.COM

今日論壇》洪孟楷/最寒心的勞工,最心寒的溝通 | NOWnews今日新聞

民主國家中難能可貴的價值,在於直接及間接民意的表達,直接民意可訴諸公投和直選,而間接民意則有賴票票等值選出的中央代議士-立法委員來代替民眾行使權力,而太陽花學運期間所謂的「人民的立法院」,卻在今年入冬冷氣團報到前夕,關上了大門,以冰冷的鐵桿橫眉看著場外抗議聲響。這,就是號稱「最會溝通的政府」。
留言
  • 林燕燕
    沒關係下次選舉用選票來制裁冥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