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直播】黨團記者會〡面對體制性問題,減少空軍人才壓力! ●日期:111年1月21日(五)
●時間:09:00
●地點:立法院台灣民眾黨黨團會議室(青島東路1-3號3樓)
●出席人員:張其祿委員、邱臣遠委員、前空軍副司令 張延廷 ●說明:… 更多 上週我們失去了優秀的空軍飛行員陳奕上尉,綜觀6年來發生了17起的重大國軍事故,造成28條人命折損、多名優秀將官的殞落,當中又以空軍及飛行相關事故最多。因此處理國防體制性問題,必須先從空軍下手,持續降低空軍事故風險最為優先。 空軍現在面臨了三個主要的困難,分別是少子化、近視率高還有解放軍機擾台頻率大增,造成訓練時數不足的問題。對此,民眾黨團偕同張延廷將軍針對空軍飛行員不足、缺乏訓練及第一線戰力壓力過大等等體制性問題提出建議對策,期望改善空軍現況,保障國防戰力。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