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這樣的海軍,就是蔡英文口中和「他們」比較親的國軍? 一連串駭人聽聞的淫亂事件,層級從艦長到士官兵,地點從艦上到陸上,這就是海軍的戰力? 【國軍漢光卅五號演習前的「精神戰力周」,海軍「鳳陽」號巡防艦(FFG-933)甫爆發艦長涉及酒後亂性將一名年輕女軍官帶往旅館意圖性侵的醜聞,不料主戰的紀德艦今天又傳性愛影片外流事件。… 更多 據了解,流傳在部隊的影片顯示,紀德艦上有男女士官兵在軍艦輪機房以「四腳獸」方式交媾,海軍司令部調查後將男方撤職查辦,不得領取退伍金;女方則記2大過汰除。】 不久前才傳出蔡英文得意地談:【她執政後用二、三年和軍方溝通、合作,現在他們(軍隊)已經和「我們」一樣同心,一定要守衛台灣;現在是「對台灣有感情的孩子在當兵」】 先不談「雄三飛彈」誤射事件的荒謬,以這樣頻繁的軍紀案件,海軍的戰力可以想見。三軍統帥難道覺得這樣很好、很正常?還是,反正美國已經要賣我們先進的F16,地表最強的戰車,海軍小小出椎,無妨?
超連結 UDN.COM

海軍士官夜店脫光狂歡 司令震怒7人全記大過 | 聯合新聞網

海軍登岸後在夜「續攤」文化曝光!海軍大台軍艦官兵在左營軍港外散宿,部分官兵「續攤」前往有女陪侍的KTV狂歡,有人在爛醉...
留言
  • 邱文珠
    唉!有這樣的蔡頭子,能夠帶領出怎樣的將士呢?軍不軍、將不將,國將衰亡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