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溫玉霞。 5,549 個讚 · 1,464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揚台商皮箱精神 攜手開創台灣新局
貼文
上午台鐵一太魯閣號列車驚傳嚴重事故,至今已造成50人亡故及百餘人受傷,看到新聞讓人震驚、心痛! 連假第一天正是出外遊子返鄉、全家開心團聚的時刻,沒想到一輛工程車未停妥就釀成無辜乘客死傷與許多家庭破碎,不僅國人同感傷痛,國際媒體也報導台灣此重大事故,真是令人難過!三年前台鐵普悠瑪也曾發生嚴重車禍,加上不久前遊覽車事故,這些慘痛教訓歷歷在目,各級政府及相關單位真的該痛定思痛、徹底檢討,台灣的"交通安全"不能再被輕忽了! 第一時間新北市政府派人協助救難,花蓮很多飯店提供受傷家屬住宿,也有民眾自願載送家屬前往花蓮,尤其目前還有很多醫護、警消及救災人員正努力搶救中,對這些以行動付出的熱心救援者,特別致上最深的謝意與敬意!玉霞也會督促行政部門好好調查、究責、撫卹、賠償,希望國人一起祈禱、集氣,為亡者哀悼、為傷者祈福!願台灣平安!我們一起加油!
留言
  • Lisa Lin
    可憐的司机剛新婚不久就要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