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達人帶路 一襲筆挺西裝、一頭油亮髮型,這是禮儀師的標準造型,31歲的蘇奎諺,大學唸英文系,與殯葬業並無淵源,大學畢業後,離開半工半讀的殯葬業,轉而從事其它工作,但繞了一圈他仍然對殯葬業最難忘,現在一家頗具規模的禮儀公司服務。會踏進這一行,完全是因為想挑戰自我,克服從小怕鬼的心。 台灣就業通特別安排達人專訪,為大家訪問到像這樣的職場達人,如何克服自己挑戰自我,讓對殯葬服務業有興趣的你可以進一步了解💪 詳細專訪全文請見 👉️ https://reurl.cc/1x1Z0Y #規劃人生最終旅程 #達人帶路 #台灣就業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