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頭好壯壯長肉肉 Gaea健康雞新選擇🐔 隨著國人飲食習慣改變,雞肉消費量已逐年提高。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 #花蓮種畜繁殖場 經過多年選育,育成品質優良的鬥雞母(即肉用雜交鬥雞的俗稱),並命名為 # Gaea健康雞。 在優化口感及風味方面,花蓮種畜繁殖場利用獨特的雞隻品種、標準化的飼養過程以及在飼料中添加有機香草複合配方,讓雞肉富含水分、彈牙多汁。Gaea健康雞 #低膽固醇 #低脂肪 #低熱量 的特性,符合現代人追求健康又美味的概念。 目前畜產試驗所已完成種禽品種育成技術轉移,民眾未來可在市面上購買相關產品。 #農業技術 #品種研發 #家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