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新年頭舊年尾 歲末年終吃尾牙🌟 今天是二十四節氣中的 #大寒 ,這個節氣因為最為酷寒,比小寒時節還要冷,所以被稱為大寒,這也是 #冬季最後一個節氣 。
大寒的到來,也代表著農曆新年即將來臨,而 #辦年貨的人潮 隨著年關接近而熱絡起來,走在大街小巷,都可以感覺到新年正逐步接近;想購買 #優質農漁畜產品 可以參考 #農遊快樂購 活動, #滿千就送農遊券 喔!
🛒詳細資訊可見活動官網
… 更多https://eticket.coa.gov.tw/LunarNewYear 大寒之後商家行號開始要張羅的的重頭戲就是 #尾牙 囉!尾牙宴上頭家傳統上會藉此機會發放紅包,以表示感謝,而準備一桌豐盛的當季國產菜色,更能表達對員工一年辛苦的犒賞! 📍推薦的國產菜色有哪些呢?
#清蒸南瓜花椰菜
#香煎土魠魚 
#香菇米糕
#烏魚子切片
#石斑魚豆腐
#蜜汁雞腿
#蒜炒菠菜
#茂谷柑
#桶柑
#蓮霧
#棗子 尾牙宴上常見的國產菜色還有哪些呢?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喔! #農產知識 #蔬菜 #菇 #養殖漁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