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農遊快樂購✨
#消費滿1000元就送250元農遊券
快來看看哪家農會最方便
手刀出門買起來喔!
分享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年貨快樂購-買越多越超值💵】<br> 年貨買了嗎?消費滿1,000元就送250元農遊券!<br> 👉好康連結:https://bit.ly/3s5uYsY ==============================  <br> 🎊活動說明:<br> 1️⃣指定活動、參與本活動之農漁會實體銷售據點<br> 2️⃣購買 1,000元(含)以上<br> 3️⃣國產農漁畜生鮮食材及加工食品<br> 就送250元 #農遊券,買越多送越多。… 更多<br> 趁過年前大採購,送禮伴手全家出門買起來🛒<br>   <br> #活動只到2月10號<br> #機會難得<br> #一個身份證登記乙次<br> #全家出門買起來
留言
  • Karma Karma
    👌 防疫S O P要配合😷😷
    🌱善良踏實讓台灣更平安️🌲 🌳
    💌吃素穿素 就是對世界最好的祈福🍊☀️🐮🐷🐂🐂🐷🐣💛
    ☘️… 更多台灣吃素很方便☘️
    🌱已經有植物肉🐂🐷🐣
    🌱已經有植物奶了🐮
    ☘️已經有科技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