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旅遊寒冬,數字會說話」 對比去年和今年的七月到十月的旅客人數,東南亞旅客略有成長,這要給所有外交、觀光人員和旅遊業者的肯定。 但看到大陸旅客呈現雪崩似的下滑,「賺一年的不禁一個月的敗家」這是什麼原因?兩岸政治氛圍不佳,影響大陸旅客來台,政府到底做了什麼?不要再跟民眾講空話。 拿最簡單的說:今年桃園火燒車事件後,陸委會、觀光局,有沒有做什麼事情去消毒?去宣傳?去保證?去吸引?大陸旅客,還是把全部都丟給政治問題,就不需努力了?蔡英文政府還要在意識形態治國嗎?這就是目前台灣人民感受到的冷氣團的寒冬。
圖片
留言
  • Ya Hui Feng
    今年的冬天真的特別冷,景氣寒冬最冷的一年,臺灣加油,掌舵者的大方向決定臺灣的未來,為何人民會對經濟沒信心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