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紓困措施如何「讓人民有感」大家爭論許久,也因此,「防疫紓困抓漏」是勞動女戰神賴委員在這次院會的重點質詢項目。
  
面對疫情,防疫只是第一步,紓困措施才是接下來的重要課題,而針對沒有勞保、沒有國保甚至可能沒有職業工會的勞動者,在面臨疫情紓困的時候很可能無法領到急難救助。
  
因此賴委員在立院為他們發聲,無論是 #夜市攤販、 #自營工作室或 #長期臨時工… 更多,都要想辦法解決他們看得到、吃不到的問題,達到真正的「紓困讓人民有感」。
  
此外,賴委員的「不裁員補貼方案」也讓行政院採納精進,積極與廠商溝通,以「不裁員、不降薪、不放無薪假」三大目標進行紓困。
  
賴委員本次會期的重要質詢,都收錄在質詢好球TOP5,大家一起來回顧勞動女戰神為民眾發聲的精彩片段吧!
  
#質詢好球TOP5
#紓困抓漏
#不裁員補貼方案
#不裁員不降薪不放無薪假
#台灣民眾黨的政治記事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
  • Jacky
    兩岸立場是什麼?真的提名吳候選人後都搞不清楚了,可以說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