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眾黨立法委員張其祿的質詢,經常走在議題的尖端,無論是「危老建築加速重建」、「廢除印花稅」、「國土計畫法修法」到「社會安全網社工人力補足」等議題,經常在議題發酵之前張立委就已經開始大力督促。
  
張立委的質詢相當務實,以危老議題為例,張立委不只希望危老建築重建的速度要增快以外,也希望建立強制重建的規則,畢竟如果天然災害發生,都會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 更多
在廢除印花稅議題上,張立委也堅守「國家治理、財政紀律」的立場,要求廢除印花稅後地方財源的補足應該要有完整的配套措施,而且 #不應舉債 ,畢竟一個好的執政團隊,絕對不能債留子孫。
  
在國土計畫法修法及社會安全網社工人力補足上,張立委也相當瞭解實務狀況與遇到的困難,更分別針對這些議題給出自己的研究與建議,想看看具有「教授風範」的質詢內容嗎?都收錄在我們的質詢好球TOP5,一起看看大家關心的時事議題吧!
  
#質詢好球TOP5
#國土計畫法
#社會安全網
#廢除印花稅
#台灣民眾黨的政治記事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
  • BrownSugar Lien
    People who are acquainted with mayor ko may not be surprised of… 更多 the response he performed in this regard .

    He prefers to hide his thoughts and to play in an ambiguous way for particular events or agenda, if only he is able to acquire or not to lose certain votes in the next election.

    It is not important at all concerning his vote in last referendum, since he just purely forgot what he had claimed last time.

    https://www.facebook.com/100191361347885/posts/287620795938273/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21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