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國產蔬果吃起來 🍴選一顆好吃又 Juicy 的梨子吧! 到菜市場看到一整車的梨子是不是有點傷腦筋要怎麼選,讓💁‍♀️農小編來告訴大家,怎麼挑出一顆好梨,先要看看梨子的 #外型是不是完整,再看 #果皮是否光滑色澤均勻,然後 #花萼端(臍部)要圓整,果斑稍微有擴大散開,簡單三招是不是很簡單。 另外,買回家可以用報紙分別單顆包好,放入冰箱保存,可以延長保鮮期,不過💁‍♀️農小編還是提醒,水果還是趁新鮮趕快吃掉它,#新鮮的國產水果最好吃呦! #農產知識 #果樹
圖片
留言
  • 黃淑英
    這篇文,晚了⋯⋯
    平地當季(6~10月)
    梨山的雪梨現在也是冰庫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