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楚茵。 44,154 個讚 · 5,8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YouTube 歡迎訂閱:台灣好聲茵 IG 請搜尋:linchuyin1010 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好消息好消息,外交再突破🎉🎉🎉🎉
 
今天 外交部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ROC(Taiwan) 宣布在蓋亞那設立「台灣辦公室」(Taiwan Office),也就代表著台灣在南美洲多了一個駐點,增加我們在外活動空間。
 
蓋亞那是目前南美洲唯一一個以英文作為官方語言的國家,同時也是大英國協的一員,我認為在該國成立「台灣辦公室」,象徵著台灣跟南美關係將更上層樓。
 … 更多
這次在蓋亞那成立的台灣辦公室,是全世界第二個以「台灣」為名的駐外代表機構,這個成果是經過外交人員的努力之下生成,讓台灣這個名字能夠驕傲地在南美洲立足。
 
在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的當下,以及面對中國持續性地在國際間打壓,台灣的外交人員仍然奮力不懈地在異鄉為著台灣奮鬥,我在這邊向他們致上最高敬意,感謝你們,也持續加油!
圖片
留言
  • Val Way
    你们断交部和菜菜子大妈都删文了,大外宣笑死人了。又是中共无情打压,一会儿说中共政权不稳,中国崩溃,一会儿中共鸭霸,打压台娃的国际地位。蛙蛙们集体脑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