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課室活動:口語表達訓練-誰是間諜
應該有很多人看過綜藝節目或跟朋友玩過類似這種「找間諜」的遊戲吧?
每個人拿到一張性質相似的題目卡,然後用簡單的詞語去形容它,最後經過投票及辯論選出最有可能是間諜的人。 … 更多
而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將普通版的「找間諜」調整成適合各種程度的華語學習者所能玩的課室遊戲。這樣的遊戲最有趣的是過程中除了觀察並指出誰是間諜外,被懷疑是間諜的人,也會努力擠出中文為自己辯解,不敢開口的學生自然而然就會為了辯論而開口講話。
「誰是間諜」除了能激發每個人的觀察及分析能力外,
還可以讓學生實際發揮日常所學的「聽」與「說」的能力,是不是非常有趣呢! 點按連結,來看看這個遊戲是怎麼設計的吧!
「女神的華語教室-誰是間諜」:https://reurl.cc/l3a59 People may have watched games like" looking for spies" on variety shows or played it with friends. Everyone gets a topic card and use some simple words to describe it. At last, after voting and debating, people would select the person most likely to be a spy.
Today, we are going to introduce the game which name is " looking for spies ".
It can used to… 更多
超連結 REURL.CC

誰是間諜

耍心機的小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