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學華語向前走:中秋晚會(第六冊第二課)
中秋節將至,吃月餅、團圓、賞月,都是介紹中秋節常件的元素。
學華語向前走第六冊第二課的「中秋晚會」,教大家賞析李白所著的「靜夜思」、「古朗月行」及「月下獨酌」三首古詩,並介紹古人對於月亮的情景描述,把它帶入課堂中,能夠為您的「中秋節」主題課程帶來些不同風範喔!
趕快到【全球華文網】的學華語向前走專區下載第六冊A本:http://sc.piee.pw/LARFK。
另外,「僑教雙周刊精選主題」內的「節慶與習俗」單元還有許多中秋節的故事,也歡迎老師們拿來當作補充教材喔!
「僑教雙周刊精選主題」內的「節慶與習俗」單元連結:http://biweekly.huayuworld.org/new/festival.htm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