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今天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督盟)公布了本屆立委第六會期的評鑑,時代力量立委 #五席全部 榮獲 #優秀立委 的肯定。
 
外交國防委員會 林昶佐 Freddy Lim
經濟委員會 高潞以用 Kawlo Iyun
財政委員會 徐永明
教育文化委員會 洪慈庸
司法法制委員會 立法委員 黃國昌
 
五位委員乘載著人民的託付,把大家對於新政治的期待,帶到立法院加以實踐。
 … 更多
有大家投下的 #每一張票 以及 #每一筆捐款,才有我們今天為台灣打拼的機會。 #認真、#堅持,是時代力量從立委到議員,以及所有夥伴每天工作的態度。
 
感謝公督盟的肯定和大家的鼓勵,時代力量會持續堅守崗位,也請大家繼續給予監督及支持,一起努力讓新政治早日實現。
 
--
政治體質的改變,需要每天不斷的努力
 
用小額捐款支持 認真、堅持的時代力量
👉https://npptw.org/khmMpy
圖片
留言
  • 楊家巡
    但網路攻擊也是針對時代力量,中共真怕時力壯大,加油時力,剛又看陸皓平發文要時力選總統也是陷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