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好政聯盟。 17,625 個讚 · 8 人正在談論這個。官方網站:https://www.youthhub.tw/
貼文
街訪青年 最後一彈📣
The End⬇ 讓我們跟著青諮委員齊笙一起到校園問問青年的無限可能✍ 究竟公共參與、生涯輔導及國際及體驗學習哪個是青年最感興趣的呢❓
青年署眾多計畫當中,你最感興趣的是哪一個呢❓ 看完影片的你,先別急著走開,好康抽獎活動來囉
Step ❶影片按讚… 更多
Step ❷在底下留言 👉👉👉 告訴我們
☑「對於青年署公共參與、生涯輔導及國際及體驗學習是否有其他想法❓ 」

☑「青年署你最感興趣的計畫是哪一個呢❓」
(ex. #RICH職場體驗計畫、#好政系列-Let’s Talk 或 #Young飛全球行動計畫等等)
🉐就有機會抽中7-11禮卷唷🉐
🎁🎁🎁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青年署 #袁齊笙
📍活動注意事項 :
1.得獎名單將於2019/12/12進行公告
2.得獎人須於2019/12/16 中午12點前私訊回覆真實姓名/電子郵件/電話,將有專人聯繫領獎事宜,若因留存資料不完整或錯誤而無法通知得獎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3.活動得獎贈品皆以郵局掛號方式寄出,限寄台、澎、金、馬地區。
3.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影片
留言
  • 莊荃
    Young飛全球計畫、審議式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