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屏東縣。 9,630 個讚 · 7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53 個打卡次。官方網頁(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NC?typ=3&typ_id=SL
貼文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新增了 30 張相片 — 在雙流自然教育中心。2019年6月24日上午6:22 · 一群趣味盎然的小孩子和大朋友來到雙流參加森夜食堂,從下午到晚上一路興致不減~怎麼玩才最到位,森夜食堂為你們再次開張!!
小孩子當上了鳥爸和鳥媽,瞪大雙眼找尋地上的毛線蟲,為了讓鳥寶寶們有好料吃~學習隱藏在大自然的色彩,解讀動物們的生存本事。再看看照片中的超高騙術,動物的隱身術連大朋友都為之瘋狂了!!
感謝活力十足的你們~讓森夜裡的生物們都鮮活了起來~一同回憶起那晚的神奇寶貝吧!!
別忘了~走進暗黑的森林裡看到螢火蟲漫天飛舞,在溪邊看見毛茸茸的暗夜生物,這些感動就留著下次見面聊著那一夜囉!! #深夜食堂待續...
#主演青竹絲說好吃好吃
#十周年森日趴準備登場還有 27 張
留言
  • Jean Hung
    非常好的主題活動,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探訪。謝謝各位解說員與志工團隊的熱情款待,期待下次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