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儘速通過廣電三法修正,遏止中國滲透台灣媒體!👊🏻
 
最近幾個月來,特定媒體親中的行為真的越來越誇張,尤其是被網友譏為「韓天新聞台」的旺中傳媒集團,除了無所不用其極地幫特定候選人造神,另一方面也不顧台灣社會的強烈批評,不斷放出各種離譜的媚中報導。
 
到底是什麼因素,讓旺中不計形象強打親中路線?
 … 更多
最近旺中集團被揭發,過去幾年接受了中國鉅額資金補助,或許讓大家找到了些頭緒。更重要的是,面對這樣明目張膽地親中行徑,台灣若缺乏有效的防衛機制,形同放任中國直接控制台灣媒體、用錯誤資訊洗腦台灣人及侵害台灣新聞自由!
 
新聞自由在民主社會扮演的角色相當吃重,媒體是否堅守公共性和專業性,將影響公民的認知及民主的品質。換句話說,如果要捍衛台灣的民主及主權,絕對不能再放任媒體在缺乏防衛機制的守護下,被中國持續滲透及控制。
 
因此,時代力量黨團提出了《廣播電視法》、《衛星廣播電視法》、《有線廣播電視法》等廣電三法提出修正,希望能夠透過補足制度漏洞及提高罰則,明確禁止台灣媒體接受中國的資金及操控。
 
近來看到其他台派政黨公開宣示,希望在這個會期搶先通過國安法案,時代力量不僅非常支持,更呼籲各黨也正視媒體遭中共入侵的嚴重威脅,儘速排審並通過此次廣電三法的修正,以補強我國民主防衛機制!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 「強化民主防衛 拒絕紅色媒體」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會後記者會新聞稿
http://bit.ly/2vtxxZG
圖片
留言
  • 周晉宇
    學中國那招,直接把旺旺集團收歸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