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今(109)年的穆斯林齋戒月預計為4/23-5/23,信奉伊斯蘭教的移工,在齋戒月會守齋,在白天的時間不吃不喝,提醒雇主尊重不同宗教信仰🙏 也請雇主提醒移工應配合防疫措施😷,保持社交距離👐、減少群聚,保護別人也保護自己~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致做了移工不同文化的小短片,讓大家更認識移工,也歡迎大家於底下留言,分享不同文化的小知識喔😉 ✨影片另有臺語版、客語版,歡迎與家人分享!
🎥國語版:👉… 更多https://youtu.be/tGKX6PdPylE
🎥臺語版:👉https://youtu.be/YiydTiOl-5Y
🎥客語版:👉https://youtu.be/fSNVA2OLFj4 🔍想了解更多移工權益相關資訊,請上「跨國勞動力權益維護資訊網站」:👉https://fw.wda.gov.tw/
超連結 YOUTUBE.COM

雇主文化適應:習慣篇 國語版

從東南亞遠道而來幫忙的移工朋友,為了讓他們能夠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與溫暖,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製作學習移工語言及文化的小短片,邀請您邊看邊學,了解辛苦的移工朋友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