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昨天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審查「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國書也到場進行提案說明。
  
長期以來,政府投入大量人力與資源,致力於推動毒品防制工作,卻未能有效抑制毒品氾濫,據食藥署統計,台灣曾使用非法藥物之人口恐高達20萬4千人,為了有效遏止我國製造、運輸、販賣毒品之行為,國書提案將罰則提高至現行條文之兩倍。
  
另外,近年新興毒品在校園內嚴重流竄,毒品被包裝成茶包、咖啡包,甚至是特別吸引學童的糖果、巧克力,為了強化對未成年人之保護,國書特別於第9條納入「成年人對未成年人販賣毒品,應加重其刑至三分之二」之規範,以防毒品入侵校園情形。
  
#反毒零死角
#校園零毒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