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一鍵收看🎊農業氣象不打烊🎊】
  
👀掌握天氣,掌握農事👀
https://youtu.be/lz_7qmhrXbY
  
🌤 #天氣愛注意 🌤
🌤新一波冷空氣南下。
🌤水氣增加,北東陰雨。
🌤中南部多雲,山區有陣雨機會
🌤低溫寒冷,留意保暖。… 更多   
🍀 #農事提醒 🍀
🍀番荔枝如遇低溫易引發裂果,應套袋或使用遮風網防護。
🍀水稻覆蓋不織布防寒過後,應清除布面積水再掀開,避免冷水接觸秧苗造成凍傷。
  
農委會🍑
WeatherRisk☂️
關心您
超連結 YOUTUBE.COM

農業氣象 110/01/11 冷空氣南下,北部水氣增加

新一波冷空氣南下。水氣增加,北東陰雨。中南部多雲,山區有陣雨機會低溫寒冷,留意保暖。WeatherRisk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WeatherRisk.CoWeatherRisk官網:http://www.weatherrisk.com氣象達人彭啟明:http://www.f...
留言
  • Robert Li
    農委會頻頻被民間單位打臉
    昨天中央畜產會董事長林聰賢主動表示,在7000多家貼有台灣豬標章的店家,經過清查,已有60… 更多餘家遭下架,其中包含大型通路商家樂福。家樂福立刻發出強硬聲明,表示他們是主動撤下標章,沒想到畜產會前後標準不一,還被反咬一口,直批畜產會「莫名其妙」。看來家樂福不想當鬍鬚張第二,暗自吞下政府錯亂矛盾政策的苦果,選擇以大動作捍衛商譽,也讓農委會滿臉豆花。
    https://udn.com/news/story/9750/516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