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擁抱美好生活 年輕人回到家鄉台東的家裡。
跟位在台北公司進行遠距工作、孩童每天搭乘自駕車上學,並用視訊與澎湖的同學進行遠距交流。
醫生每天可以掌握並叮嚀長輩的健康狀況、並用透過簡單操作出動無人機對農田進行病蟲害偵測......
隨著5G和AI等科技應用成熟發展,未來這些都將不是夢。
.
WEF日前將台灣與德、美、瑞並列為世界4大「超級創新國」;國內廠商在5G手機晶片等關鍵設備成為IoT產業供應鏈要角。… 更多
我們在智慧製造及醫療照護的發展更已居國際領先地位。 行政院在今年5月核定「#臺灣5G行動計畫」,預計4年投入205億元,透過廣泛建置智慧城鄉應用場域,打造台灣成為智慧國家,讓我們彼此沒有距離,擁抱美好生活。 .
行政院新聞稿:http://bit.ly/2ORxtNH
影片
留言
  • 陳月華
    嗯,還是我們其邁……最棒!👍👍👍!其邁加油喔!不論你在哪!我們心中都永遠有:其邁:的位置!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