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今天質詢科技部,針對本學期開始的博士生獎學金試辦方案,補助300名博士生,9月就應該撥補的獎學金,截至10月底還有一半以上的名額未核定完成,學期已過半卻還不曉得獎學金何時能撥款,效率顯然有待提升。
  
另外,國書今年3月提醒科技部,獎學金資源分配要兼顧各領域,但以獲補助名額最多的台大而言,結果仍是流於「重理工、輕人文」。雖然國家有數位轉型的產業政策,但博士生補助之目的在於「獎勵具有研究潛力之優秀博士生,支持其安心、專心從事研究工作」,優秀人才比比皆是,不因領域不同而異。
  
#支持優秀人才不分領域
圖片
留言
  • 黃國書
    相關新聞報導:
    【聯合1】https://s.yam.com/gQkNg
    【聯合2】https://… 更多s.yam.com/ytpAi
    【公視】https://s.yam.com/PfLzD
    【自由】https://s.yam.com/myUHg
    【中時】https://s.yam.com/vgTuy
    【經濟】https://s.yam.com/VCAn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