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文末有抽獎 #臺灣農業鏈結世界立體書,等你抽! 💖 想要一窺台灣農業發展現況嗎❓
#新版臺灣農業簡介 出爐了!不能錯過這本最新臺灣農業簡介! 臺灣物產豐饒,水果各有特色,透過育種及栽培技術管理,風味特殊、品質絕佳。四面環海的台灣,漁船作業遍及三大洋,在永續經營的理念下,搭配多樣化養殖模式,帶給民眾新鮮豐富的食材選擇。✨… 更多
臺灣農業有這樣的成果與實績,當然是靠勤奮樂觀不斷創新的農民,配合政府積極推動各項政策,才能將優質台灣農產品與技術,持續與世界分享。此外,為了確保糧食安全,提供糧食自給率,全臺16個試驗改良場所,也不斷在品種改良與養殖栽種技術上創新,協助我國農業建構高科技智慧農業。 身為地球村的一份子,臺灣人民始終追求人與自然的永續和諧,遵守國際保育公約,積極推動國際農漁業合作,於非洲、加勒比海、亞太及亞西地區派駐技術團,協助友邦提升糧食安全及農民收益,並積極餐與各國際組織及會議,針對國際間關注的議題做出貢獻。期待臺灣農業能持續為世界帶來不同的精彩,更願意以友善開放的態度,尋求每一個合作的契機,共同創造無限可能。🌏 這次的立體書還是ipad造型的喔!💗希望臺灣農業帶給大家數位化的科技感,也期盼開啟臺灣農業鏈結世界視野,創造與國際無限合作的可能!
立體書內容不僅有中、英文翻譯,還有8國語版(中、英、法、西、日、印尼、泰及越等)之DVD影音介紹,內容涵蓋地理環境、四季物產、政策革新、農民成就、智慧創新、安全卓越、永續傳承、國際合作及全球鏈結等面向。
是不是超想要的啊! 【#看影片參加抽獎】
10份 「臺灣農業鏈結世界」立體書要送給大家 📌抽獎 3 步驟
1、按讚農委會粉絲專頁
2、公開分享這則貼文
3、於下方留言區 tag 兩位好友
並回答【影片中提到針對國際間關心的哪些議題,做出具體貢獻?】
以上三步驟缺一不可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月11日中午12點00分止
活動獎項: 「臺灣農業鏈結世界」立體書(共10份)
--------
得獎名單將公告於本則貼文的留言處
具有得獎資格之FB帳號需為真實身分,若以人頭帳號、假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之手段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第三人檢舉,則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得獎資格,且不另行通知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