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今天是 #38婦女節,祝天下的所有女性婦女節快樂💗 感謝所有在世界各地及各領域所做出的重要貢獻的女性,以及於性別運動中努力付出的人! 🔺#大家知道38婦女節的由來嗎? 婦女節其實是女性爭取平等的工作權的紀念碑喔! 20世紀初時,美國女工面臨惡劣的就業環境、低廉工資,除了一直受到剝削外,還頻頻遭遇性騷擾。… 更多 1909年3月8日,當時的美國婦女終於上街舉行罷工遊行等示威活動。儘管後來,美國政府出動警察攻擊、驅散了抗議人群,但這次抗議活動,促成了兩年後的第一個工會組織的成立。 🔺#那台灣呢?#來談談台灣的性別平等的現況吧! 行政院性別平等處今天發布「2021年性別圖像」,台灣的性別平等為全球第6名,居亞洲之冠,在全球也屬於前段班,為全球第6名。 台灣在性別議題上,雖然走得很前面,但即便如此,我依然必須持續推動與性別相關的議題,讓台灣能朝向性別平等、多元、尊重的社會邁進💪 - -
▸▸臣遠信箱:看不慣不公不義卻有苦難言?臣遠邀請你/妳一起跟我加入監督的行列,趕快私訊我的fb小盒子,跟Andy哥一起來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 Andy Chiu. YOUTUBE頻道
https://tinyurl.com/y3h9s56x
■ Andy Chiu.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iu_chenyuan/ ▸▸chiu_chenyuan
■ Andy Chiu. CLUBHOUSE
▸▸@andychiu9
圖片
留言
  • Johnson Johnson
    話說,我們也要開始催促行政院,該把「房屋」列為「民生必需品」定義裡了,這樣憲法才能真正保障人民住房的基本權利。

    P.S.
    … 更多 1.大法官解釋369號也提到自住「房屋」為民生必需品了。
    2.大法官解釋是憲法解釋,位階效力就是等於憲法,是最高層次。
    靠北鬼房價(買房/賣房/租房大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