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2015年國書說過要讓中區的中央書局將「重生」,經過近五年各界的共同努力中央書局已在11月1日開始試營運,將在明年1月重新開幕,也感謝信誼基金會及上善人文基金會願意買下老屋再修復,以及蘇睿弼教授與劉克襄董事長的請命奔走得以讓中央書局再現風華。
 … 更多
中央書局創建於1927年,當時由台灣文化協會成員設立聚會場所「中央俱樂部」,後改為中央書局,書局不僅傳遞新文化及民主思想,戰後也協助作家多名作家出版書籍,是老台中人的文化記憶,也是讓台中成為文化城的重要推手。
 
國書邀請大家一起來找尋令人懷念的台中故事,探索蛻變後充滿生命力中央書局,過去除了書香,現在也多了咖啡香,各樓層有著不同主題!路過時別忘記進來看看喲!
 
相關報導:https://reurl.cc/lLyp3Y
     https://reurl.cc/b6Yd1M
圖片
留言
  • 黃國書
    相關新聞報導
    【自由時報】https://reurl.cc/lLyp3Y
    【中國時報】https://reurl.cc/b6Yd1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