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場面面觀 職場心理測驗來囉❗️❗️❗️ 快看看你屬於哪種職場生存角色: (1)找同事 找同事宣洩的你為人坦誠,心直口快容易激動,這種個性會讓你在辦公室中比較尷尬的一點。建議話到嘴邊緩一緩,不該說的話要強迫自己吞回去。… 更多 (2)找家人/朋友 找家人或朋友宣洩的你有時像辦公室突然誤觸的地雷,想要使點心機繞路子,往往中途受觸動而突然情緒全都露喔! (3)找網友 找網友宣洩的你就像辦公室的「歡樂大使」好像與世無爭,事實上心裡對一切都瞭如指掌,只是因想過得快樂點,無意介入複雜爭奪。 (4)自己吞 自己消化的你是辦公室裡的智多星,經常幫別人出主意,但忙都不是白幫的,在對方完全沒有察覺的情況下,也讓自己沾光得利,真是助人利己呢! 心理測驗純屬趣味,如果想知道自己的人格特質與適性,當然還是要讓專業的來。台灣就業通職涯評測專區等您來一探究竟!(https://exam.taiwanjobs.gov.tw/) #人格特質 #職涯評測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