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NCC需要更加積極!】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肩負社會言論自由、促進媒體傳播市場公平性之責任,近來政府推動5G第一波釋照後,NCC更是肩負起更大責任。今天立法院審查NCC新任主委和委員,我要求NCC未來的主委陳耀祥必須做好幾大工作,包括積極推動5G基礎建設並鼓勵業者垂直整合,避免業者陷入惡性競爭;逐步縮小各地區數位訊號及普及使用的落差;也要持續整備頻譜,訂定合理市場規範。
 … 更多
此外,針對中國OTT平台業者非法在台落地及收費問題,NCC表示將於未來提出「#網際網路視聽服務法」,未來該法規如何發揮監管和鼓勵業者之功能,也是NCC新主委和委員們的重大任務,對此我也會認真監督。最後我也希望NCC能夠更積極加強網路監管,因為現在網路上私密性影像外流事件時有所聞,NCC必須更積極保障數位內容之隱私,提出相關改進作為。
 
#5G #NCC #交通部 #數位隱私 #訊號確實普及
#我真的很常在選區就音訊全無 #加油啊NCC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