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懷舊照片-社團篇part 6》 「合唱團👩‍🎤👨‍🎤part 2」 前總局長詹德和於民國73年擔任高雄關稅務司(現稱關務長)時,因察覺不少同仁眷屬純為家庭主婦,為讓她們有較多機會接觸外界的資訊,增進家庭和諧,於是成立了「高雄關媽媽合唱團👩‍🦰👩👩… 更多」,並敦請師大音樂系畢業的曾清海老師擔任指揮,海關同仁林琴郁擔任伴奏,每週擇一晚定期練唱,該團不僅為媽媽們帶來生活喜悅,彼此間建立了良好的友誼,成立後舉凡在高雄關禮堂或高雄市文化中心慶祝40週年關慶等演出都頗受好評,更在臺中關成立十週年關慶的晚會,演唱了多首名曲,歌聲優美,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數十年後,該團雖已斷訊,據悉:至今團員們還經常一起做志工,真是令人感佩! #歡迎分享值得回味的海關懷舊照
#海關博物館 #免費參觀
#內容引述詹德和著《海關瀟灑走一回》
#懷舊照片_社團篇 #合唱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