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楚茵。 44,154 個讚 · 5,8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YouTube 歡迎訂閱:台灣好聲茵 IG 請搜尋:linchuyin1010 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國民黨黨團及各委員在本次臨時會共提案2855案的預算提案,試圖要透過案海戰術來刪減預算。 國民黨的林為洲總召早前說過,國民黨委員的提案必須重質不重量,然而我細看多項提案後發現,國民黨委員所提的這些提案,除了提案內容參差不齊外,還多有錯別字的問題,對比龐大的提案數量,實在與重質不重量的原則有很大的出入。 立法委員本就可以依職權去刪除、凍結預算。然而國民黨今天大量提案,卻不顧提案品質,實在不是監督者的稱職表現。呼籲國民黨的委員們,重視自己提案的質量,才是對人民負責的表現。 #一起來找碴?
#立委審查預算不是為刪而刪
圖片
留言
  • 鄧如邑
    委員:
    最該刪除的總預算是原民會一年有高達近百億的總預算這些都是民脂民膏!

    台灣人如果知道南島民族爬上台灣原住民封號後特權那麼多應該會來搶當原住民!
    2300萬的臺灣同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