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楚茵。 44,154 個讚 · 5,8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YouTube 歡迎訂閱:台灣好聲茵 IG 請搜尋:linchuyin1010 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對外唱衰台灣外交表現😡對內荒謬提案刁難辛苦國軍同胞
 
我們立法院正在審查2021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但國民黨不只不協商,還打算以「案海攻勢」阻擾議事,而這些提案有許多根本都是亂來!
 
其中,國民黨就以海軍偶因緊急出任務,不得不放棄已預訂的飲料、食品訂單為理由,提案要求凍結海軍司令部的伙食人力委外作業費百萬元。
 … 更多
還有捷克參議院長韋德齊去年訪台,回國後遭到國內責難,國民黨就提案凍結捷克代表處的交際費!這是在替中國來懲罰辛苦的捷克的外交人員嗎?
 
不只 #唱衰台灣國際外交,國民黨更 #刁難辛苦的國軍同胞。
還虧國民黨現任主席江啟臣待在外交國防委員會多年,卻默許這樣毫無專業素養的提案?
 
顧著提這些荒謬提案,卻不來協商討論,國民黨擺明了想要讓台灣空轉,簡直惡劣!😠😠😠
圖片
留言
  • 徐國欽
    台灣根本不用敵人,這些人就是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