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在 ETC費率試算表相簿中新增了 3 張相片。
台灣高速公路的開闢,原是以「生活圈內免費」為政策理念,提升人民在生活圈內生活與發展上的效率。因此,高速公路使用者中65%的車次,是免費使用者,他們的交通成本,以牌照稅、汽燃稅、油錢等支出的形式支付。現在,政府即將實施計程收費,如果不給免費里程,這65%的使用者,即將增加一筆交通支出。<br> 交通部説,每個人大約每天增加一張捷運票價,實為謊言。如果一公里一元,又不給免費里程,未來東西向全面收費,住高雄在旗山教書的老師、住埔里要去豐原賣甘蔗的發財仔車,一年增加的費用,高達近2萬元。<br> 我把現在全部免費的生活圈里程,用三種費率試算出來,可以説漲很大。請您找自己的參考點,如果屬於漲價漲很大的,請讓我知道,提供我監督的參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