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新品宣傳】📣📣 3️⃣分鐘竹沙漏能做什麼呢?🤔 今年11月1日檔案月啟動儀式,小編在現場設置檔案文化商品攤位,為了宣傳新品-「Sweet Moment甜蜜時光」竹沙漏⏳,特推出「3️⃣分鐘沙漏⏳的50種用途」活動,獲得各地鄉民創意點子。泡茶🍵、泡麵🍜、刷牙或戰鬥澡🚿已不稀奇,『用來測試你的熱度』、『自我深索』、『摸魚🐟』、『曬日光浴☀️⛱』…才有趣,目前尚未募集到50種,不妨一起腦力激盪吧! 這款竹沙漏⏳… 更多以簡易線條將甘蔗、五分車及糖廠圖像雷雕於竹框,瓶內粒粒細砂象徵糖業時代風華,值得您品味珍藏😊。想知道竹沙漏或其他商品資訊~請至本局全球資訊網-文化商品展售專區參觀、選購。
https://www.archives.gov.tw/Publish.aspx?cnid=100956 #檔案管理局 #糖廠 #沙漏 #文化商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