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願港台的自由靈魂,穿過天朝霸道的帷幕」
 
今年七月《蘋果新聞網》獨家揭露,北斗星號船員因案遭限制出境,被迫留在斷水斷電的船上超過600天,隨後我召開協調會,到現場探視船員的生活起居,終於讓船員順利下船回家。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我透過《蘋果日報》的報導,走進弱勢個案,給予適當協助。過去當律師,現在當立法委員的我,就是這樣,與壹傳媒的黎智英,有了不平行的交集。
 … 更多
絕大多數的台灣人跟我一樣,都是從《蘋果日報》、《壹週刊》的報導,認識黎智英的。壹傳媒的報導,時而聳動、時而溫暖,有時令人恨得牙癢癢,有時卻會吹起仗義之風。
 
壹傳媒的報導,並不總是討人喜歡,但通常不會讓人失去敬意。這些報導背後,有黎智英的志氣與慷慨。作為一個生意人,這幾年來,多次參與香港民主運動的黎智英是不智的。作為一個真正的報人,黎智英的出現,卻是非常理所當然。即便鐵鍊、手銬上身,黎智英,還是這樣的黎智英。
 
一個個各別的肉身,或許沒辦法抵禦暴力與拘禁。但是,一個個勇敢、自由的心靈,永遠沒辦法被暴力與拘禁降伏。透過報導認識黎智英的我們,都明白這是什麼意思。
 
願港台的自由靈魂,穿過天朝霸道的帷幕,撐起暗夜裡的一片光。黎智英與手足你我,加油!
 
https://tw.appledaily.com/politics/20201228/Q5YPTPDJKVFCVBEAEPHDJF6GUQ/
超連結 TW.APPLEDAILY.COM

【為黎智英打氣】時力總召邱顯智:願港台的自由靈魂 穿過天朝霸道的帷幕 | 蘋果新聞網 | 蘋果日報

今年七月《蘋果新聞網》獨家揭露,北斗星號船員因案遭限制出境,被迫留在斷水斷電的船上超過600天,隨後我召開協調會,到現場探視船員的生活起居,終於讓船員順利下船回家。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我透過《蘋果日報》的.....
留言
  • David Chang
    黎智英的“特助”,偽造美國總統拜登的兒子強姦等國際最驚人的假消息,有嗎?從公司帳拿了萬元給作假的人們,有嗎?

    有的吧!
    … 更多
    這樣發假消息的公司,合法嗎?

    這個是不需要負法律責任嗎?

    還是這種行為,是時代力量所推崇的?或者,你從不看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