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分享 職場充電站
【早鳥有禮】下載職能基準🎁好禮等著你<br> 想要提升自我工作能力? 優秀人才應該具備什麼能力📎職能基準在手,讓你免煩惱!<br> ✨快來下載「職能基準」,還有好康禮券送給你!<br> 🔸活動官網: https://www.ipas-ksa-act.com 📌三步驟超簡單!<br> 1. 進入活動網頁,點選【免費下載職能基準】<br> 2. 選定【產業類別】,點選【檔案下載】<br> 3. 輸入Email資料驗證,即可下載達成抽獎資格!… 更多 🔹活動時間<br> 即日起至4月19日(日) 24:00止。 🔸活動獎項<br> 【一獎:超商禮券 500元】共1名<br> 【二獎:超商禮券 300元】共10名<br> 【三獎:超商禮券 100元】共20名 趕緊追蹤粉絲專頁,未來還有更多好禮等你抽!  <br> 【了解更多 #職能基準】<br> 無論是🕵‍♂ #企業 找人才,💪 #個人 要了解工作能力需求, 🎯#培訓單位 與產業接軌,<br> 📢只要使用職能基準,掌握產業關鍵力 so easy! 了解更多資訊👉 https://www.ipas-ksa-act.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