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余天 Yu Tian 。 43,054 個讚 · 49 人正在談論這個。三重立法委員余天
貼文
📣天ㄟ祝福鄉親新年快樂 (把影片看完記得留言「三重唯一支持❻余天」,然後分享按讚,有機會得到天ㄟ的小禮物喔~) 謝謝鄉親這一年來的支持與鼓勵,您的每一雙手都是天ㄟ的後盾,有你們的支持,天ㄟ勇敢承擔。全新的一年,還望鄉親繼續相挺,讓天ㄟ落實「傾聽民意、滿足民意」,讓天ㄟ能夠繼續為您服務😘❤ 迎接新年,天ㄟ小活動快點來參與👇 📌完成以下步驟即獲得抽獎資格… 更多 🎁獎品:余天立委簽名台灣抱枕 X10組、五片青春面膜X20組、好浴皂X20組。全部隨機抽選,總共五十位網友。 ✅方法很簡單,只要分享此貼文設定公開,按讚粉絲團,並且留言祝福「三重唯一支持6號余天」即獲得資格。 🔴01/01晚上23:59完成上述步驟的粉絲,將有機會獲得全台灣限量版的『台灣抱枕』,上面會有天ㄟ的簽名喔! 🎊獲獎者將於01/03陸續私訊🎊 ⚠️所有得獎者必須至余天競選總部(三重區忠孝路一段153號)領獎喔 🚫無法提供郵寄,活動辦法本粉絲團有權做最後的保留權喔。 天ㄟ的line也麻煩大家支持一下👉https://line.me/R/ti/p/%40ykl2406u
影片
留言
  • 余天 Yu Tian
    天ㄟ小活動快點來參與👇

    📌完成以下步驟即獲得抽獎資格

    🎁獎品:余天立委簽名台灣抱枕 X10組、五片青春面膜X20組… 更多、好浴皂X20組。全部隨機抽選,總共五十位網友。

    ✅方法很簡單,只要分享此貼文設定公開,按讚粉絲團,並且留言祝福「三重唯一支持6號余天」即獲得資格。

    🔴01/01晚上23:59完成上述步驟的粉絲,將有機會獲得全台灣限量版的『台灣抱枕』,上面會有天ㄟ的簽名喔!

    🎊獲獎者將於01/03陸續私訊🎊

    ⚠️所有得獎者必須至競選總部(三重區忠孝路一段153號)領獎喔

    🚫無法提供郵寄,一切辦法本粉絲團有權做最後的保留權,不得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