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楚茵。 44,154 個讚 · 5,8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YouTube 歡迎訂閱:台灣好聲茵 IG 請搜尋:linchuyin1010 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退將被通緝後 還可以繼續爽領退休俸? 當初涉嫌「博勝案」的退休中將林勤經,在被發布通緝之後,仍支領半年退俸、四年半的優存共二百一十萬元,退休俸是對護國退將的慰勞使照顧,可是如今卻讓不法人士領取濫用 從2016年開始,我國就開始修正「國家機密保護法」、「國家安全法」等法案,但是有關退休俸的「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在2018年才修訂完成,導致通緝後到修法完成中間出現空窗期。… 更多 雖然法律已經修正,但是因為「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 「國家安全法」等,都明定須「判決確定」才能追繳,所以這200多萬的退休俸跟18%,現在還追不回來。 我會著手研議相關修法的可能,這樣的修法是公平合理的展現,是對正直退將的尊重 ,更是對國安重要防線,也才能避免國家的善意被糟蹋濫用! 新聞連結:
https://reurl.cc/qm8qv3
圖片
留言
  • 陳坤財
    現在到底是民進黨執政?還是國民黨執政?

    不修法還好意思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