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郭振堂:民主進步黨唯一支持
民眾黨要請問最有台灣價值的民進黨,唯一支持郭振堂嗎?
這就是你們要的台灣價值嗎?
 
屏東近期最夯的人物,應該就是無黨籍參選,但競選看板有「民進黨唯一支持」的崁頂鄉長補選候選人,違法養雞戶「樂樂養雞場」老闆、民進黨籍屏東縣議員周碧雲的丈夫 - 郭振堂。
 … 更多
郭振堂最大的「事蹟」,莫過於和周碧雲長期經營違法養雞場,無論是在地方的名聲或是對地方造成的影響,都一樣是臭氣熏天、臭名遠播。當基層公務員依法稽查時,郭振堂竟將鐵門深鎖、藐視公權力,甚至在光天化日之下,對辛苦執勤的公務稽查人員辱罵「依你懶叫啦,管你第幾條?」,隨後還矢口否認犯行、毫無任何悔意,被檢方依妨害公務起訴、判刑確定。
 
更誇張的是,郭振堂經營「軒成食品有限公司」,總共承包4億多元的營養午餐標案,其中包含屏東縣政府各級學校營養午餐標案3億餘元,不但違反「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前立委黃國昌要求監院處理後,監院回覆「毋庸追究」的職權失能。
 
如果 #民進黨籍 的崁頂鄉長 #賄選罪證確鑿當選無效確定,而「自稱」該黨唯一支持的候選人又不尊重法治、不尊重公務人員、不尊重他人的尊嚴,我們要怎麼相信他在當選後會尊重地方鄉親?我們如何相信他在當選後會依法行政?這樣的人選上鄉長,人民又怎麼可能有好日子過?
 
民進黨高舉台灣價值的大旗,難道這就是民進黨要帶給台灣人民的價值?
 
本黨還是要請問民主進步黨,郭振堂掛著「民進黨唯一支持」,穿著民進黨的競選背心參與選舉,這樣的人選就是民進黨唯一支持的人選,這樣的人選就是民進黨想帶給崁頂的父母官,這樣的人選就是民進黨的價值嗎?
 
#民進黨唯一支持
#樂樂養雞場老闆
#這就是台灣價值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