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分享 NPA 署長室
今天我去慰問已故員警何信明的家屬,表達對於何員ㄧ生從警,戮力從公的敬佩與感念。<br>  <br> 何員於民國83年任職台北市松山派出所期間,和同仁偵辦強盜案件,埋伏守候時圍捕犯嫌時,遭對方手持霰彈槍及手槍朝警方連開多槍,造成現場3名員警受傷,雖事後已將犯嫌緝捕到案,但其中何員因胸部中彈傷及中樞神經,急救送醫後仍不幸造成其下半身癱瘓。<br>  … 更多<br> 何員待治療身體狀況穩定後,轉調內勤仍全心投入承辦工作業務,認真盡責,惟何員雖勉力從公,但槍傷後已造成身體部分機能重大影響,於去年12月在駐地昏迷後,送醫搶救後仍不幸於今年6月23日病逝。<br>  <br> 對於何員的後事撫卹,警政署與台北市警局會全力協助家屬善後,給予遺眷最好的照顧與保障,另考量何員的特殊貢獻與付出,另外由全國警察照護基金專案簽辦核撥100萬元轉予遺眷,讓他們能安心的處理後續的生活照料。
留言
  • 林姐
    任務完成一路好走啊彌陀佛